首页>检索页>当前

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斩获四个一等奖

发布时间:2024-03-14 作者:莫青青 曾严 董鲁皖龙 来源:中国教育新闻网

中国教育报-中国教育新闻网讯(通讯员 莫青青 曾严 记者 董鲁皖龙)3月10日,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斩获四个一等奖。

3月9日—10日,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“新材料智能生产与检测”赛项在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,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各高校的16支参赛队参与角逐。其中,作为承办单位的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喜获双丰收:由智能冶金学院教师雷玉办、蓝光泽、钟丽指导的学生罗仲喜、林真爵、黄锦怡;由智能冶金学院教师雷玉办、韦响、秦臻指导的学生谢益娜、梁春兰、杨杰分别以总分排名第1名和第2名的好成绩,荣获该赛项两项一等奖。

据了解,“新材料智能生产与检测”赛项紧扣新材料生产领域岗位群和典型工作任务,强化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训练和职业能力综合运用。此次“新材料智能生产与检测”赛项的竞赛内容包括智能炼钢模块、理论、质量检测与职业素养模块。

3月9日—10日,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“婴幼儿照护”赛项在百色职业学院落下帷幕,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吴绸、林桂云、罗德英、韦柳贤指导的早教专业学生刘胜兰、曾蕾娜、韦艳芬,以优异成绩勇夺该赛项一等奖。

3月9日—10日,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、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“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”赛项顺利举行。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、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黄耀,教师教育学院教师蒋峥、黄惠洁、何镇、刘春豆指导的学生姚鑫、曾凡蓉,以优异成绩斩获该赛项一等奖。

一直以来,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注重“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、以赛促改”,坚持把技能竞赛作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。这次学校在同一天斩获四个一等奖,充分体现了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成效,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,持续推进专业建设,提升人才培养质量,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强有力的职教力量。

0 0 0 0
分享到:

相关阅读

最新发布
热门标签
点击排行
热点推荐

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05071141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

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

Copyright@2000-2022 www.jyb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